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梅州 > 未来发展 > 未来梅州
欢迎有实力的一流 企业来梅投资兴业
陈敏会见联泰集团考察团一行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9-03-03 15:23:02  浏览:-
字号:

日前,市委书记陈敏会见了来梅考察的广东省联泰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振达一行。双方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共同寻找合作机会,不断深化业务拓展,促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陈敏对黄振达一行来梅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梅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敏说,当前,梅州正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23456”思路举措,构建“五星争辉”区域发展新格局,打造“三宜”城市范例,实现美丽与发展共赢。我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特别希望引进绿色低碳的新产业、新业态,非常欢迎有实力的、一流的企业来梅投资兴业。陈敏表示,梅州市委、市政府将以“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优质的营商环境,服务广大企业,让大家在梅州能够安心舒心放心发展。

黄振达对梅州的投资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联泰集团的成长历程和发展方向。他表示,联泰集团一直非常关注梅州,不断寻找双方合作的机会,希望能发挥企业自身优势,与梅州积极对接,在城市基础设施、生态环保、公路交通等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庐山集团董事长林俊成、联泰集团董事长黄建勲;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等参加活动。(首席记者钟智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