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梅州市农村食品经营规范化建设企业名单的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1-05 20:40:30  浏览:-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农村食品安全风险管控,督促农村食品经营者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保障广大人民群众消费合法权益和食用安全。根据梅州市食安办、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梅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农村食品经营店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在市场监管局和供销合作社的积极指导帮带下,先后经过企业自行申报→属地监管部门评查→检查规范提高→指导完善培育→市级市场监管部门和供销系统检查评估,2022年全市有8家农村食品经营单位基本符合梅州市农村食品经营店规范化建设点标准要求。为确保企业持续依法规范经营,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保障广大市民买得放心、吃得安全,现面向社会公开公告,广泛征求市民意见建议,接受社会监督。


  附:梅州市农村食品经营店规范化建设点名单及监督电话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梅州市供销合作社    

  2023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