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东省2017年五一端午期间第1期化妆品专项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
来源: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7-05-03 10:45:13  浏览:-
字号: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通告

2017年第48号

为进一步加强化妆品监管力度,规范化妆品市场秩序,确保五一、端午节期间人民群众化妆品使用安全,根据《关于印发2017年广东省化妆品抽检工作计划的通知》(粤食药监办稽〔2017〕145号)的要求,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对节日市场的化妆品进行专项监督抽检,全省共完成专项监督抽检74批,结果均合格(详见附件),现予通告。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应通过合法渠道购买化妆品,查看所买化妆品是否进行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或取得特殊用途化妆品许可批件,索取并保留相关消费票据。如发现疑似非法产品,请及时投诉举报,投诉举报热线:12331。

附件:广东省2017年五一端午期间化妆品第1期专项监督抽检产品名单.doc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