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蕉华工业园区 机构职能 
广东梅州蕉华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机构职能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29 16:04:37
字号: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研究制定园区经济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园区招商引资、项目洽谈和投资服务工作。

(三)负责园区企业宏观管理和园区经济运行情况的监测、统计和分析工作。

(四)开展园区产业发展调研,协调企业解决建设、生产、运营中的相关问题。

(五)负责组织园区对外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承办有关外事活动。

(六)做好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不断优化宜商宜居环境。

(七)负责园区管委会资金管理、使用和预结算工作,参与园区自建和政府投资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投资管理以及资产管理、财税金融等工作。

(八)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园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户籍、交通安全、土地征收、税收征管和社会事务管理等工作。

(九)扶持侨民,维护归侨、侨眷的正当权益。

(十)处理园区群众来信来访和各种突发事件。

(十一)完成梅州市委、市政府和蕉岭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