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通知 公告 公示 梅州市“十四五”生态文明建设规划纲要公开征求意见
梅州市“十四五”生态文明建设规划纲要公开征求意见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02 16:51:13   浏览:-
字号:

  “十四五”时期是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关键时期,也是我市建立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争当生态发展区建设先行示范市的关键阶段。按照国家、省“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工作部署及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为做好我市“十四五”生态文明建设规划编制工作,我局牵头起草了《梅州市“十四五”生态文明建设规划纲要》。

  为进一步提高“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公开性和透明度,扩大规划编制过程的社会参与度,充分动员社会力量广开言路,共同参与“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把事关梅州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研究好,使规划编制过程真正成为汇聚民智、协调利益、形成共识的过程。现将《梅州市“十四五”生态文明建设规划纲要》予以公布。

  “十四五”时期是梅州市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要时期,清洁低碳转型将加速演进,经济社会将迎来全面低碳变革。梅州市生态文明建设工作面临重大战略机遇,需要凝聚每一位公众的真知灼见,热忱欢迎广大市民、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对我市“十四五”生态文明建设规划纲要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对于符合我市实际和发展导向的建议,我们将在规划纲要中予以合理吸纳。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21年4月2日至2021年5月1日。

  意见反馈单位: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电话: 2250331,传真:2128928;电子邮箱: mzfgzhk@meizhou.gov.cn。

  附件:梅州市“十四五”生态文明建设规划纲要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