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通知 公告 公示 关于梅州市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家库拟入库专家名单公示
关于梅州市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家库拟入库专家名单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0-08 20:45:19   浏览:-
字号:

  为充分发挥专业人士在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中的作用,根据《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印发梅州市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家库组建方案》相关规定,我局组织开展了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家征集入库工作,现将拟入库的专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0月8日至14日。

  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真实身份,书面向我局提出,逾期或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黄小欣,联系电话:2250993,邮箱:mzfgzdxmk@meizhou.gov.cn,地址:梅州市梅江区彬芳大道南161号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0月8日


  附件:梅州市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家库拟入库专家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