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部门文件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转发《广东省发展改革委<br/>关于梳理中央预算内投资沉淀资金 情况的通知》的函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转发《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关于梳理中央预算内投资沉淀资金 情况的通知》的函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6-09 01:34:22   浏览:-
字号:

市有关单位,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局:

  现将《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梳理中央预算内投资沉淀资金情况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你们按要求梳理本地区本部门中央预算内资金情况,填写附件2,并形成本地区本部门中央预算内投资沉淀资金调研报告,于6月10日下班前报我局投资科,电子版同时发送邮箱:mzfgtzk@meizhou.gov.cn。涉密项目沉淀资金情况电子版请通过机要渠道或刻录光盘送我局。

  按照对口服务的原则,我局各业务科室分别负责对口中央预算内投资沉淀资金梳理工作(详见附件3),梳理过程中有关工作问题,请与我局对口科室加强衔接。

  附件:1、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梳理中央预算内投资沉淀资金情况的通知.docx

           2、中央预算内投资沉淀资金情况表.xls

           3、市发改局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对口服务科室.xls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6月5日

  

  (联系人及电话:涂美龄,2250709;传真:226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