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事后奖补项目的公示
关于2023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事后奖补项目的公示
来源:工业互联网与电子信息科   时间:2022-08-15 17:13:39   浏览:-
字号:

  为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我局根据省工信厅的统一工作部署,积极组织开展2023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事后奖补项目入库。

  经县级工信部门初审和我局业务科室复审、组织专家评审等程序后,确定广东嘉和微特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等申报的项目符合条件,拟按程序入库报省。现将《2023年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事后奖补项目入库情况表》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自2022年8月15日至21日,共7日。

  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反映,联系电话和传真:2392188。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附件:1、2023年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事后奖补项目入库情况表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