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通知公告 广东省富远稀土有限公司年产2000吨稀土合金技术改造项目核准审批前公示
广东省富远稀土有限公司年产2000吨稀土合金技术改造项目核准审批前公示
来源:技术改造与创新科   时间:2022-10-27 15:27:00   浏览:-
字号:


事项名称

广东省富远稀土有限公司年产2000吨稀土合金技术改造项目

申报单位

广东省富远稀土有限公司

建设单位

广东省富远稀土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平远县广州南沙(平远)产业转移工业园

建设期限

2022年11月至2023年12月

总投资

19204.09万元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以氧化稀土为原料,外购氟化稀土,采用熔盐电解及金属热还原工艺,建设年产2000吨稀土金属及合金生产线,产品包括镨钕合金、金属钕、金属铽、金属镝、镝铁合金、钆铁合金、钬铁合金。

主要建设内容有:合金车间1栋(含循环水系统、废气净化系统、废水处理系统)、产品库1栋、原料库1栋、辅料库1栋、综合仓库1栋、综合楼1栋(含食堂、浴室及职工活动中心)及初期雨水池、大门、工业场地、厂区管网等。

审批科室

技术改造与创新科

联系电话

2251361

电子邮箱

gxjjsk@meizhou.gov.cn

邮政编码

514023

邮政地址

梅州市江南署前路6号

       本公示的期限为2022年10月27日至2022年11月2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局,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局提出。(以上应填写《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