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广东省中小企业人才培训(服务能力提升专题)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2年广东省中小企业人才培训(服务能力提升专题)的通知
来源:民营经济与服务体系建设科   时间:2022-11-01 10:50:11   浏览:-
字号:

梅州高新区管委会,各县(市、区)科工商务局:

  为落实《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实施2022年广东省中小企业人才培训(服务能力提升专题)的通告》(通告〔2022〕30号,以下简称《通告》)要求,就做好广东省2022年广东省中小企业人才培训(服务能力提升专题)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对象

  培训时间为2022年11-12月,培训对象主要为全省中小(民营)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总裁以及副总经理、副总裁、董事、总监、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等副总以上的高层管理人员或服务机构高层经营管理人员,计划免费培训约300人次。

  二、培训专题及课程

  “服务能力提升专题”主要聚焦于服务平台能力提升、战略性产业集群、服务型制造、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计划开设5个培训课程、6个班次(详见附表)

  三、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并有意愿的广东省内中小微(民营)企业、服务机构均可报名参加培训。报名请通过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www.968115.cn)/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人才培训“活动管理系统”或关注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报名有关情况可咨询相关招生联系人(联系方式详见附表)。

  四、有关要求

  1、请梅州高新区管委会,各县(市、区)科工商务局按照《通告》的工作要求,积极发动当地企业和服务机构参加培训,配合做好招生工作,并根据实际情况及工作需要,可安排相关工作人员跟班学习,但交通费、食宿费等需回所在单位报销。

  2、请你们认真按照《通告》要求,督促参训学员要做好自身疫情防护,遵守院校有关规定,积极参加培训学习,配合承办单位开展培训工作。培训期间,学员往返交通费以及住宿费自理外,其他涉及的师资、饮食、培训教材、场地等教学组织实施费用全部免费,如有疑问,可通过监督电话(详见附件)反映情况。


  附件: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实施2022年广东省中小企业人才培训(服务能力提升专题)的通告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10月31日

  


    (联系人:王辉,电话:227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