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中小微企业池”第四批入池企业名单的公示
关于2022年“中小微企业池”第四批入池企业名单的公示
来源:民营经济与服务体系建设科   时间:2023-02-21 14:53:15   浏览:-
字号:

  根据《梅州市信贷风险补偿资金管理办法》精神,市信贷风险补偿资金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于市工信局),开展了审核2022年“中小微企业池”第四批入池企业名单的工作。经企业自愿申报、第三方机构评审、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征求市有关单位意见等程序,同意该批次梅州市方寸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纳入梅州市“中小微企业池”。现按要求将2022年“中小微企业池”第四批入池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征求公众意见和建议。

  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并以书面形式说明异议的内容和反映事项证明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公示地点:梅州市人民政府网(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公示期限:7日(2023年2月21日至2月27日)

  联系方式: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魏湘娟,2272128

  邮寄地址:梅州市梅江区江南署前路6号,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民营经济与服务体系建设科收

  邮政编码:514021


  附件:2022年“中小微企业池”第四批入池企业名单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