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部门文件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协助做好 2016 省级中小微企业人才培训工作的通知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协助做好 2016 省级中小微企业人才培训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7-15 00:00:00   浏览:-
字号:
各地级以上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署、梅州市中小企业局, 佛山市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为切实做好 2016 年中小微企业人才培训工作,不断促进我省中小微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和整体管理水平提高,现就相关培训工作通知如下:
一、 支持承办单位开展培训工作。 按照 2016 年中小微企业培训工作总体安排, 我委通过政府采购、公开招投标方式确定了9 个培训项目(子包) 承办单位( 见附件 1), 下月起各培训班将陆续开班,时间紧、 任务重。 请各地级以上市经济和信息化(中小企业行政) 主管部门在参加开班仪式、 组织企业人员参训等方面给予必要协助,帮助承办单位协调解决培训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二、 加大项目宣传力度。 组织中小微企业管理人员免费培训是一项政策性很强的工作, 参训以企业自愿为原则, 不得向企业另外收取任何费用。请各地级以上市经济和信息化( 中小企业行政) 主管部门通过当地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平台、商(协会)等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媒介( 平台) 加大相关政策和具体培训项目的宣传, 努力扩大政策覆盖面, 让尽可能多的中小微企业知晓, 并积极参与其中,让更多的中小微企业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
三、 及时掌握工作动态。 2016 年中小微企业人才培训项目涵盖经济和信息化多方面业务工作, 各地级以上市经济和信息化( 中小企业行政)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指定培训项目联系人 (附件 2), 及时掌握相关工作动态, 特别要避免出现因培训而增加中小微企业负担的情况发生。 各地开展培训的情况, 请随时向我
委( 服务体系建设处) 反映。


附 件: 1. 2016 年中小微企业人才培训目录信息表

2. 培训项目联系人信息表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2016 年 6 月 30 日


(联系人:王光奋、阮富友,电话:020- 83135852、83135825,
传真: 020- 83135859)


/upload/download/26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