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梅州特色现代农业产业人才振兴计划“揭榜挂帅”项目技术需求的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农业农村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梅州特色现代农业产业人才振兴计划“揭榜挂帅”项目技术需求的通知
来源:市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时间:2022-05-07 15:08:24   浏览:-
字号:

关于征集梅州特色现代农业产业人才振兴计划

揭榜挂帅”项目技术需求的通知


为解决梅州农业领域发展中的技术难题,根据梅州特色现代农业产业人才振兴计划项目实施工作要求,决定征集一批“揭榜挂帅”项目技术需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聚焦我市梅州柚、嘉应茶、客都米、南药等重点产业领域关键核心技术,征集主要内容:

1.现代农业。主要包括农作物新品种选育、农产品精深加工、农产品和粮食安全建设、柚子果实木质化、南药生态种植和仿生栽培、农业生态环保等;

2.农业装备。主要包括采收关键技术与装备、农业生产所需要的现代农业装备研发等;

3.智慧农业主要包括农业大数据、农业人工智能、农业新材料等。

二、征集条件

主要面向注册在梅州市内的企事业单位,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农业生产关键核心技术和配套技术农产品深加工等有内在迫切需求;在项目攻关成功后能率先在梅州市推广应用,能够显著提升业核心竞争力,辐射带动全市相关产业技术水平的提升。

2.应明确项目指标参数、时限要求、经费预算等。指标参数设定中发表的学术论文、申请的专利或软著选育的新品种、研发的新产品、制定的企业或地方标准、建设的市级及以上研发平台等应不少于2项。

三、其他事项

征集材料:包括单位基本情况、项目需求的背景与意义、项目需求内容、项目指标参数、时限要求、经费预算及预期成果及经济社会生态效益等,于520日前发送至邮mznyxxzx@163.com联系电话:0753-2398722,联系人:罗宏炼。



附件:梅州特色现代农业产业人才振兴计划“揭榜挂帅”项目技术需求申报书





                      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202257




附件:梅州特色现代农业产业人才振兴计划“揭榜挂帅”项目技术需求申报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