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培训教育 关于市直创业培训定点机构申请创业培训补贴的公告
关于市直创业培训定点机构申请创业培训补贴的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5-28 16:05:35   浏览:-
字号:

根据梅州市财政局、梅州市人社局《转发省财政厅、省人社厅 <关于印发(广东省省级创业带动就业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 》(梅市财社[2015]87号)规定,为规范省级创业带动就业专项资金使用,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我局现对市直创业培训定点机构梅州市思兰职业培训学校申请创业培训补贴人员情况(详见附件)进行公示,并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梅州市思兰职业培训学校2016年4月至2016年5月共举办创业培训班2期90人,培训后领取合格证书82人。申请创业培训补贴人员79人,补贴资金79000元。

1、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传真资料、来访等形式,向我局如实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提倡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2、公示时间: 2019年05月28日-6月5日

3、受理单位: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培训和职业能力建设科。

地 址:梅州市新中路82号四楼

联系电话:0753-2128506 传真号码:0753-2128566

电子信箱:mzspxk@163.com

附件:创业培训学员花名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