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人社局开展诚信文化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梅州市人社局开展诚信文化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9-28 11:19:17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开展诚信文化宣传,进一步提高市民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诚信文化的认识,根据我市关于加强诚信宣传工作的具体要求,9月21日下午,市人社局联合局属各有关单位开展了诚信文化主题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以现场设点、摆设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深入社区、商户等方式,积极主动向群众提供人社领域诚信文化及政策咨询解答,对群众关心的政策法规进行讲解,并重点围绕诚信文化宣传这个主题,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

  图片1.png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人社领域诚信文化的认识,让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观念深入人心,为推动我市诚信宣传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下一步,我市人社部门将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和常态化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加大打击欺诈行为的执法力度,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参与的浓厚氛围,切实夯实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