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知公告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延续委托实施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核等25项行政职权业务事项的公告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延续委托实施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核等25项行政职权业务事项的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5-27 15:00:37   浏览:-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全面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指导意见》及《广东省县镇事权改革若干规定(试行)》等规定,我局决定延续委托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园区分局实施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核等25项行政管理职权业务(事项清单见附件)。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事项内容

       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核等25项业务事项的申请受理、现场核查、审核审批、证书发放、变更、延续、撤销、注销、补领、更正、社会公告、信息管理等环节。

       二、委托期限

       2022年6月1日至2027年5月31日。

       各企业、组织、个人请就近到所管辖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园区分局申请办理相关的委托业务。

       特此公告。


       附件: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实施行政管理职权业务事项清单.docx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