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 执法大练兵 梅州市2017年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工作简报(第1期)
梅州市2017年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工作简报(第1期)
来源:梅州市环境保护局   时间:2017-07-13 16:52:53   浏览:-
字号:


梅州市开展2017年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

为推进全市环境执法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执法程序,提高执法水平,增强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能力,根据省环保厅《关于开展2017年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局组织全市环境监察机构、市本级相关科室、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召开全市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动员会,在总结2016年大练兵活动工作基础上,以执法薄弱环节为重点,根据2017年大练兵活动要求,进行动员部署,并结合我市实际制定了《梅州市2017年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于2017年6-10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通过开展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全面提高环境执法人员法治素养和依法办事能力、推进行政处罚证据材料规范化、开展实战练兵,巩固2016年环境保护大练兵活动成果,全面提高全市环境执法水平。

送:各县(市、区)环境保护局,梅州市环境保护局各科室、直属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