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 执法大练兵 梅江区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简讯第1期
梅江区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简讯第1期
来源:梅州市环境保护局   时间:2016-09-23 15:05:35   浏览:-
字号:

全面开展危化品企业环境安全检查


按照梅州市环保局《梅州市环境保护局关于开展2016年梅州市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的通知》(梅市环函【2016】202号)文件要求,我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人员开展梅江区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

结合《2016年梅州市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按照我区环境监察网格化管理工作方案要求,我局将执法人员分组分区域,对管辖范围的电路板生产、电镀生产企业和加油站等危险化学品使用和经营企业展开全面检查。检查的内容包括:企业环保“三同时”制度执行情况、排污设施运行情况、污染物达标排放情况、企业危险化学品和危险废物是否配备事故状态下防止污染事件的围堰和防火堤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即时责令改正,切实做到排查不留死角、彻底清查环境安全隐患。9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我局共出动28人次,检查企业7家次,未发现危险化学品环境安全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