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 执法大练兵 74人被带走!佛山查封6家涉嫌环境犯罪企业
74人被带走!佛山查封6家涉嫌环境犯罪企业
来源:梅州市环境保护局   时间:2018-08-01 11:27:36   浏览:-
字号:

根据全市生态环境督察和环保联动执法工作以及环境执法大练兵的部署,5月24日,佛山市、区、镇公安、环保部门出动近160人,对三水区乐平镇原新力加纸品公司厂房内的6家涉嫌环境犯罪的无证企业实施了精准打击,现场共带走74人协助调查。

经查,该6个无证企业中3个从事铝型材表面处理、3个从事废油桶和废化工桶等危险废物的清洗加工,均未配套污染治理设施,产生的含重金属废水和废油、废漆渣等危险废物通过下水道直接排入外环境,造成了较为恶劣的影响。

执法人员对该6个违法作坊进行了查封,并委托有资质单位对排放的废水和违法处置的危险废物进行了采样和现场勘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