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 执法大练兵 深圳市组织召开视频会议 部署落实环境执法大练兵
深圳市组织召开视频会议 部署落实环境执法大练兵
来源:梅州市环境保护局   时间:2018-05-25 11:25:29   浏览:-
字号:

2018年5月22日上午,深圳市环境监察支队组织各区(新区)环保水务局、委相关处室及各执法单位共30余人在委706会议室参加全国环境执法工作会议暨环境执法大练兵总结部署视频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环境执法工作,表彰了环境执法大练兵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对2018年环境执法工作进行了部署。深圳市在去年的环境执法大练兵中,严格执法、规范执法、重拳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取得了显著成绩;市环境监察支队杨飞、龙华区环保水务局陈桂华作为先进个人受到生态环境部的通报表扬。

会议要求市各级环境执法部门认真学习领会习主席和党中央对环境保护工作的新指示和新要求,围绕翟青副部长对2018年环境执法工作的要求,抓好组织落实。市环境监察支队将依据《深圳市2018年环境执法大练兵方案》要求,结合深圳市“利剑二号”环保执法行动,开展全市的环境执法大练兵;以“全年、全员、全过程”为主题,进一步提高执法水平,加大执法力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