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 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 梅指数丨5月空气质量指数来咯~良好的空气质量需要你我一起“保驾护航”!
归档时间:2021-11-22

页面已归档

梅指数丨5月空气质量指数来咯~良好的空气质量需要你我一起“保驾护航”!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15 10:39:29   浏览:-
字号:
  梅州市下辖梅江区、梅县区、兴宁市、平远县、蕉岭县、大埔县、丰顺县、五华县等8个县(市、区)空气质量指数具体情况及排名如下:

  根据梅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2021年5月份监测结果显示,各县(市、区)平均优良天数比例(AQI)为95.9%。第一名平远县,第二名大埔县,第三名五华县,第四名兴宁市,第五名蕉岭县,第六名梅县区,第七名梅江区,第八名丰顺县。
  

图片

图片

  根据梅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2021年1-5月份监测结果显示,各县(市、区)平均优良天数比例(AQI)为98.4%
  

图片

图片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定期于每月10日发布空气环境质量指数,20日发布水环境质量指数。“梅指数”的发布是打赢蓝天保卫战,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抓手,是引导、指导县(市、区)治污攻坚工作的风向标。
  请广大民众密切关注区域内的环境质量状况,关心支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一起同建美好生态家园,共享清洁碧水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