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水务局 其他文件 关于公布梅州市2023年度重点监控用水单位名录的通知
关于公布梅州市2023年度重点监控用水单位名录的通知
来源:水资源管理科   时间:2023-11-30 17:25:08   浏览:-
字号:

各县(市、区)水务局:

  根据《广东省水利厅关于更新公布省级重点监控用水单位名录(2023年度)的通知》(粤水节约函〔2023〕562号),我市广东宝丽华电力有限公司、广东粤电大埔发电有限公司、嘉应学院、益塘水库灌区、合水水库灌区、蕉岭县长潭灌区等6家用水单位被列入2023年度省级重点监控用水单位。另外,我市按照省文件要求更新了2023年度市级重点监控用水单位名录,并通过了省韩江局审核,现将我市2023年度重点监控用水单位名录予以公布。

  重点监控用水单位名录建立和节水型企业创建工作已纳入年度最严格水资源管理考核制度考核内容,请各县(市、区)结合计划用水管理工作要求,做好辖区内重点监控用水单位的计划用水下达和日常监督管理工作,于2023年5月15日前将2023年度重点监控用水单位计划用水下达情况录入省水资源系统;请各县(市、区)加强与工信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重点监控用水单位100%建成节水型企业。

  附件: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关于梅州市2023年度市级重点监控用水单位名录审核意见的函

    

  梅州市水务局  

  2023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