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水务局 公告公示 梅州市事业单位2023年下半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梅州市水务局所属事业单位面试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水务局 > 公告公示
梅州市事业单位2023年下半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梅州市水务局所属事业单位面试公告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24-01-15 16:13:51   浏览:-
字号: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人民政府令第301号)、《梅州市事业单位2023年下半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要求,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

  (一)岗位代码:2311841080067

  1月20日(星期六)上午,请进入面试人员于当天8:15-8:30到指定地点报到。

  证件不齐或未能在规定时间内进入指定考点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报到地点

  梅州市南门水务大厦四楼会商室(地址:梅州市梅江区江北剑泰路18号)。

  四、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主要测评考生适应岗位需求的基本能力和综合素质。

  五、面试成绩及考试综合成绩

  (一)考生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线为60分。

  (二)面试结束后,考生须到候分室等候,待面试成绩统计完毕,签收面试成绩通知书后方可离开。

  (三)该岗位直接采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成绩即考试综合成绩,考试综合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如同一岗位考生综合成绩相同的,则以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则由市水务局另行组织面试。

  六、注意事项

  (一)考生参加面试须携带面试准考证、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不得穿(戴)制服或带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口罩参加面试。

  (二)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具体要求详见《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

  七、其他事项

  考试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等事宜,将于面试结束后适时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梅州市水务局门户网站进行了解。

  咨询电话:0753—2299562

  梅州市水务局   

  2024年 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