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竞技体育 2020梅州市武术散打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在梅城开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竞技体育
2020梅州市武术散打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在梅城开班
来源:球乡   时间:2020-11-14 12:10:45   浏览:-
字号:
  今天上午,由梅州市体育局主办,梅州市梅江区粤东少林文武学校承办的2020梅州市武术散打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在新飞腾智慧酒店开班。来自各县(市、区)及梅江区粤东少林文武学校的3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

  梅州市体育局竞训科副科长熊智海,广东武术协会裁判委员会副主任、散打搏击部副部长、武术散打国家级裁判、裁判讲师魏海虹,广东省散打队教练员、国际级健将、高级教练、教练讲师康永刚,梅州市梅江区粤东少林文武学校董事长苗景芳,梅州市梅江区粤东少林文武学校校长苗德威,前广东省散打队助理教练、现梅州路德叶武道馆馆长叶桃飞,梅州市梅江区粤东少林文武学校大埔分校校长、梅州市武术协会副会长苗德旺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梅州市体育局竞训科彭俊涛主持。

  开班仪式上,梅州市梅江区粤东少林文武学校校长苗德威首先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梅州散打项目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加强合作、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多找机会,使梅州散打项目有一个新的突破,争取在明年的梅州市散打锦标赛和市运会上取得好的成绩;争取以后在广东省内各级比赛当中取得好的成绩,为梅州取得更多的荣誉、更多的光荣。



  广东武术协会裁判委员会副主任、散打搏击部副部长、武术散打国家级裁判、裁判讲师魏海虹表示,希望大家一起齐心努力,把梅州散打这个项目做大做强,让武术散打的路越走越宽。



  最后,梅州市体育局竞训科副科长熊智海讲话,对两位讲师在百忙之中不远千里来到梅州授课表示感谢,他指出,散打在梅州还是一个新兴项目,我们市局通过多次的调研,认为该项目可发展的空间较大,经研究决定在明年的市运会上设立该项目,并由梅江区粤东少林文武学校承接后年的省运会任务。他表示,在座的都是梅州散打的第一批参加教练、裁判培训的学员,希望大家珍惜此次机会,把散打项目做好做强,让散打项目在梅州生根发芽。他强调,大家要在培训过程中,将讲师教授于大家的知识学到手,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精神,学有所成,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广东武术协会裁判委员会副主任、散打搏击部副部长、武术散打国家级裁判魏海虹为裁判讲师,广东省散打队教练员、国际级健将、高级教练康永刚为教练讲师,为学员们进行为期两天的武术散打教练员以及武术散打裁判员的培训。

  开班仪式后,由裁判讲师魏海虹为学员们讲解《武术散打竞赛规则》等内容。

学员们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