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竞技体育 梅州体育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大会举行 出征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竞技体育
梅州体育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大会举行 出征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7-07 09:11:46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梅州市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大会在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代表团团长、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东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体育局、伊利学生饮用奶梅州推广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和代表团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赵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备战省运会的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赵东指出,省运会是省内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竞争最激烈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是展示我市体育水平和精神风貌的大舞台,是对广大教练员、运动员竞技水平的大检阅。赵东希望全体运动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抢抓时间科学备战,刻苦训练,把身体状态、竞技状态、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确保以最良好的状态投入比赛,全力以赴,顽强拼搏,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苏区儿女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赵东强调,全市体育系统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全力做好组织领导、后勤保障和队伍管理等各项工作,为体育健儿创造佳绩提供细致周到、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大会上,代表团教练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作了宣誓发言;伊利学生饮用奶梅州推广中心向市体校捐赠了牛奶。

  据悉,本届省运会于6月至11月在清远等地举行,比赛分为竞技体育组和群众体育组两个组别。其中,竞技体育组共设41个大项,我市代表团参加其中15个大项比赛,参赛人数共700多人;群众体育组设有10个大项,我市代表团参加其中8个大项比赛,参赛人数共100多人。这是我市历届体育代表团参赛项目和人数最多的一次。(记者叶子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