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竞技体育 省运会群众体育组羽毛球比赛收拍,梅州获四个单项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竞技体育
省运会群众体育组羽毛球比赛收拍,梅州获四个单项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7-10 22:16:21   浏览:-
字号:

  7月8日,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羽毛球比赛在清远体育中心体育馆收拍。梅州市代表队获得四个单项奖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省运会首次增设群众体育组,羽毛球作为其中重要一项,比赛从7月4日开打,来自全省21个地市422名运动员参与角逐三个年龄组别的比赛。三个年龄组别分别为A组12至25岁,B组26至45岁,C组46至65岁,其中A、B组均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项目,C组设男双、女双、混双项目。我市派出24名运动员参加三个年龄组的比赛。

  经过五天激烈角逐,各组别奖项全部决出:

  我市选手阙展、赖旭鹏获得B组男子双打二等奖;

  我市选手阙展、赖旭鹏获得B组男子双打二等奖;

  黄映红、范利琼获得C组女子双打二等奖;

  吴文君获得A组女子单打三等奖;

  徐文广、张静媚获得A组混合双打三等奖。

  梅州市群众体育组羽毛球运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梅州市代表队相关负责人表示,球队参赛得到市体育局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赛前市体育局专门组织举行动员会为大家加油鼓劲;比赛期间,市体育局相关领导专程到现场为运动员助威,我市运动员做到严格遵守赛场纪律,杜绝使用兴奋剂,在赛场上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展现了梅州运动员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实现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梅州日报记者:黄科

  通讯员:李胜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编辑:张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