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竞技体育 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梅州市代表团誓师大会举行,陈伶俐参加 以最优竞技水平投入比赛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竞技体育
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梅州市代表团誓师大会举行,陈伶俐参加 以最优竞技水平投入比赛中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7-14 12:05:23   浏览:-
字号:

  昨日,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梅州市代表团誓师大会举行。副市长陈伶俐参会并为梅州市代表团授团旗。

  省中学生运动会是我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学生综合性体育盛会,是培养学校体育后备人才、提升学生核心素养和深化“体教融合”,全面展示学校开展阳光体育取得丰硕成果的“大舞台”。大会强调,要文明参赛,严格服从组织安排,严格执行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有关规定,维护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成为一支团结协作、作风优良、纪律严明、集体荣誉感强的队伍。要刻苦训练、全力备战,加强对运动会改革新内容、比赛新规则的学习研究,努力以最佳心理状态、最优竞技水平投入到比赛中,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要周密部署、强化保障,各牵头组队单位要在人力、物力、财力上全力支持,落实好备战集训后勤保障工作,切实解决队伍后顾之忧,确保运动员安心训练、专心参赛。

  据了解,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将于7月至8月在韶关市举行。我市共200多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田径、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啦啦操、跳绳、武术 9个大项的比赛。(记者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