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竞技体育 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传捷报 梅州代表团获1金5银10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竞技体育
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传捷报 梅州代表团获1金5银10铜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8-29 17:30:40   浏览:-
字号:

  记者昨日获悉,在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梅州代表团斩获1金5银10铜的佳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团体总分优胜奖。

  据了解,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是提升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竞技水平的体育盛会,也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重要平台。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相会岭南新瑶乡,携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共设12个竞技项目、3类表演项目。我市共派出26名运动员参加蹴球、押加、武术和表演项目比赛。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的努力,也与市委、市政府对梅州代表团参赛工作的高度重视分不开。”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参加本届赛事的运动员年纪最小的仅10岁,他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示了各民族多姿多彩的文化和民族传统体育的魅力,彰显了各民族群众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面貌。(记者林婉萍 通讯员凌俊光 陈颖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