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竞技体育 3金4铜、8个第五名!梅州创省运会跆拳道项目历史最好成绩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竞技体育
3金4铜、8个第五名!梅州创省运会跆拳道项目历史最好成绩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2-11-02 13:40:55   浏览:-
字号:

  10月30日,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体育竞技组跆拳道比赛在清远市阳山县体育馆举行落下帷幕。梅州代表队共收获3金4铜和8个第五名,取得了自2002年第十一届省运会我市参加跆拳道项目以来的历届最好成绩。

(梅州市跆拳道协会供图)

  本次跆拳道比赛于10月25日至30日举行,梅州代表队共派出42名运动员参加了所有比赛项目的争夺。其中,张楚玲获女甲53KG金牌,这是梅州时隔16年再次获得跆拳道项目金牌。刘曜乐在男甲+74kg比赛中获得冠军,是梅州自2001年组建跆拳道队以来,收获的首块跆拳道男子省运会金牌。卓裕霞在女乙+59kg比赛中同样收获金牌。李科文、刘翰林、陈胜杰和马清娜分别获得男甲74kg、男乙+68kg、男乙68kg和女乙46kg铜牌。王誉城、刘城、吴沁诗、周文镱、刘志豪、钟鑫荥、林华和蒋海梁分别收获男甲74kg、男甲68kg、女甲+62kg、男乙+68kg、男甲+74kg、女乙55kg、男甲63kg和男乙51kg第五名。

省运会跆拳道项目梅州代表队合影。(何满云 摄)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深圳、清远、惠州等21个代表队的共496名青年运动员参与比赛。比赛分别设置男子甲组、乙组、丙组和女子甲组、乙组、丙组等级别共30项竞技项目,共产生30枚金牌。

  梅州日报记者:叶子通

  编辑:黄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