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竞技体育 助力全市田径事业高质量发展!梅州举办田径教练员培训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竞技体育
助力全市田径事业高质量发展!梅州举办田径教练员培训班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12-27 09:08:13   浏览:-
字号:

  为加强我市田径教练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全市青少年田径教练员的业务水平和执教能力,12月23日至25日,我市举办了2022年田径教练员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市体育局主办,市青少年体育联合会承办。来自嘉应学院体育学院、各县(市、区)业余体校等共30多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邀请了夏冬、莫迎锐、古文东三位讲师进行授课,内容包括田径规则讲解、体能训练方法、田径教学方法和实操。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从讲师阵容、组织人员、授课理念等都有较大提升,是一次难得的面向基层教练员补短板、补漏洞、找差距的培训机会。通过搭建学习平台,更好地提升教练员的执教能力,让学员们从执教理念、专业技能等方面突破现有瓶颈,助力我市田径事业高质量发展。

  梅州日报记者:黄科

  编辑:杨乔颖

  审核:李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