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奖牌榜 梅州三女将出战第二届全国青运会举重赛 陈希夺一枚金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竞技体育
梅州三女将出战第二届全国青运会举重赛 陈希夺一枚金牌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9-08-12 11:46:56   浏览:-
字号:

  (记者陈潮华)昨日下午,从正在山西太原进行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举重决赛场上传来好消息,代表广东出战的我市举重运动员陈希以总成绩201公斤勇夺女子乙组81公斤级金牌。

  据了解,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8月8日在山西太原正式拉开帷幕。举重比赛提前从6日至16日举行。举重比赛分甲乙两组进行,甲组年龄为18至19岁,乙组年龄为15至17岁。我市派出3名运动员代表广东参加比赛。其中陈希参加女乙81公斤级,古幼珊参加女乙59公斤级,赵钰珂参加女乙49公斤级比赛。

  在昨日下午进行的女子乙组81公斤级决赛中,陈希状态大勇,成功率高,她挺举、抓举都比第二名超出5公斤,最终以总成绩201公斤轻松夺冠。

  在此前的比赛中,有希望进入前三的古幼珊抓举发挥失常,只成功了两把,最后只获得了第6名。赵钰珂赛前减体重,消耗了很多体力,在这次比赛中,获得了第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