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奖牌榜 厉害了!梅州女大力士古幼珊一举夺三项全国冠军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竞技体育
厉害了!梅州女大力士古幼珊一举夺三项全国冠军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9-09-08 18:25:00   浏览:-
字号:

  (记者陈潮华)6日上午,在浙江省江山市举行的2019年全国举重U系列女子冠军赛上,我市举重队输送到省队的运动员古幼珊在16至17年龄组的比赛中,以抓举82公斤、挺举99公斤、总成绩181公斤夺得59公斤级抓举、挺举、总成绩三项冠军。

  据了解, 2019年全国举重U系列女子冠军赛参赛运动员是全国锦标赛的前8名。古幼珊4年前被梅州市体校举重队主教练张叶涛从五华县华阳镇中心小学挖掘到市体校,跟随他学习举重,进步很快,多次代表我市参赛得奖。8月在山西太原进行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上,古幼珊获得第六名,因此入选了广东省集训队。

  张叶涛说,以古幼珊的年龄段,总成绩能达到180公斤是很优秀的运动员,古幼珊的发展潜力还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