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市运会 市运会|市体育局到梅江区调研市运会筹备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竞技体育
市运会|市体育局到梅江区调研市运会筹备工作
来源:球乡   时间:2021-04-20 23:00:53   浏览:-
字号:

图片

  今天下午,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新海率队到梅江区文广旅体局就市九运会筹备情况展开调研,梅江区文广旅体局局长魏洪涛,梅江区文广旅体局二级主任科员梁增捷,梅江区业余体校校长张干先等参加调研。

图片

  会上,李新海副局长详细听取了梅江区的相关情况汇报,重点对办好市运会开幕式提出建议和意见,他说,市运会开幕式是重头戏,梅江区首先要把时间、地点、方案及相关内容尽快确定落实下来,做实做细相关准备工作。要加强沟通,压实责任,尽快完善好大会整体规程和各比赛赛程,保证场地、竞赛、食宿、交通工作,场地场馆规划好、衔接好;要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好场地安全、比赛安全、食住安全;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将第九届市运会办成功,办圆满,全面展示好梅州体育改革成效。

图片

  魏洪涛局长表示,梅江区已召开承办梅州市第九届运动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各成员单位明确职责分工,全力以赴办好市运会,努力实现“五个一流”(赛事组织一流、赛事场馆一流、城市环境一流、安全保障一流、接待服务一流)目标,展示好诗画梅江品牌;希望市各相关部门重视支持梅江区办好此次大会,市、区携手共同把市运会办好。

图片

  市体育局竞训科科长黄建文就裁判人力方面提出部署要求,他表示,届时将在各县选配4人,主要骨干力量由裁判长配发50名裁判员。他强调,梅江区要把裁判人员首先落实到位,按照截止报名时间,统计实际报名人数,陆续进行赛事编排,将赛程出台后部署相关后勤人员做好赛前准备工作。

图片

  梅江区文广旅体局二级主任科员梁增捷汇报市九运会筹备情况。

图片

  会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东山中学体育馆和足球场察看场地筹备情况。据了解,第九届市运会开幕式设在梅州市足球文化公园,初定开幕式时间为7月12日下午,届时将有高水平的文艺演出。

图片

  梅江区共承办11个项目(足球、田径、羽毛球、乒乓球、游泳、武术散打、排球、篮球、跆拳道、空手道、拳击)比赛,场地以梅州市足球文化公园为主,东山中学为辅。其中,足球项目赛场设在梅州市足球文化公园足球场、东山中学足球场两个场地举行;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武术散打、跆拳道、拳击、空手道等7个项目赛场设在东山中学体育馆;排球项目赛场设在梅州市足球文化公园室内篮球馆;游泳项目赛场设在梅州市足球文化公园游泳馆;田径项目主赛场设在东山中学田径场;标枪项目赛场设在高级中学田径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