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市运会 梅州市第九届运动会筹备工作专题会召开全力筹备确保赛事圆满举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竞技体育
梅州市第九届运动会筹备工作专题会召开全力筹备确保赛事圆满举行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5-20 10:36:48   浏览:-
字号:

  昨日,梅州市第九届运动会筹备工作专题会召开。副市长张晨参加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上,市体育局、市教育局、梅江区等相关单位分别汇报了赛事筹备情况。据了解,梅州市第九届运动会定于7月至8月举办,共设16个大项(足球、田径、乒乓球、羽毛球、游泳、篮球、拳击、跆拳道、武术散打、空手道、排球、举重、蹦床、曲棍球、武术套路、高尔夫球)、28个分项、321个小项、575块金牌。本届市运会共设6个赛区,其中,梅江区承办23个项目,梅县区、兴宁市、五华县、丰顺县、市体校各承办1个项目。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

  张晨指出,四年一届的市运会是全市最高竞技体育水平的展示平台,是展示梅州形象的重要载体。她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市运会安全、有序、圆满举行。要加强组织保障,压实工作责任,按照赛事组委会的统一部署,明确责任分工,对照任务清单,细化目标任务,确保防疫、安保、赛事、宣传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赛事影响力,市委、区委宣传部门要细化宣传工作方案,做到有效推广。市、区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加强协作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协同配合、共同推进的工作合力。同时,要按照国家、省、市最新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实际,确保市运会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记者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