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市运会 争创佳绩!梅县区召开参加市九运会赛前动员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竞技体育
争创佳绩!梅县区召开参加市九运会赛前动员大会
来源:球乡   时间:2021-07-16 11:22:32   浏览:-
字号:

  梅州市第九届运动会即将开赛,今天上午,梅县区召开代表团赛前动员会,加油、鼓劲梅县队全体工作人员、教练员、运动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备战,以坚韧不拔的信心和勇气,振奋精神、奋勇拼搏、全力以赴,争取更好成绩,展示好梅县区文明健康新风采!

图片

  梅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宏基,梅县区教育局局长张云龙,梅县区体育局局长叶柳华,梅县区体育局党组成员、一级主任科员刘明文,梅县区体育局副局长许敏玲、何志新及梅县区教育局、体育局相关工作人员、各运动队领队、教练、运动员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王宏基副区长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为备战市九运会付出的辛勤努力的各工作人员、领队、教练员、运动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

图片

  他说,四年一届的市运会,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从人力、财力、物力上都给予大力的支持。希望各项目领队、教练高度重视,认真细致做好赛前的各项工作,特别是要从训练上、生活上关心爱护运动员,从精神上多鼓励运动员,让大家以高昂的热情参加比赛,在市第九届运动会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优异成绩。

图片

  他希望各项目的领队、教练员、运动员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努力实现“保三争二冲一”的目标,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梅县增光添彩。并预祝梅县团取得优异成绩,圆满凯旋!

图片

梅县区体育局局长叶柳华主持会议。

图片

  梅县区体育局党组成员、一级主任科员刘明文对市运会各项目训练工作进行汇报。梅县区代表队在教育部门和体育部门的高度重视下,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以及比赛时间的不确定以及训练场地不足等多种原因,确保了参加市运会前期的各项工作全面顺利完成,目前,各队伍都信心十足、志气高涨,正围绕既定“保三争二冲一”目标坚实努力前行。梅县代表队将不负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的重托,争取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