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市运会 市运会丨足球(丙组)明天率先开赛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竞技体育
市运会丨足球(丙组)明天率先开赛
来源:球乡   时间:2021-07-20 11:45:47   浏览:-
字号:
  18日下午,梅州市“中骏世界城”杯第九届运动会足球比赛(丙组)联席会议在梅江区皇家维纳斯酒店会议室召开。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颖明,市体育局竞训科科长黄建文,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周健粦,区文广旅体局二级主任科员梁增捷,市九运会裁判长胡兰婷,后勤保障组成员及各县(市、区)领队、教练员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陈颖明副局长指出,梅州市第九届运动会是梅州市四年一次的体育盛会,大家一定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赛出风格,着力展示好各地的新风采和正能量!他强调,各县(市、区)要秉持对运动员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公平公正开展好各项比赛工作,各地竞赛官员要仔细阅读比赛规程,严格执行运动员资格审查,承办方要高度重视做好医疗保障和安全、安保工作,切实压实防疫抗疫工作,严格管理,把工作做细做实,将第一阶段的赛事工作办实办好办成功,真正发掘一批好的体育人才,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群众体育氛围。

  黄建文科长对市九运会竞赛工作作具体安排,强调运动员入场时要将相关证件带齐,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配合体温测量。他指出,今年全新设立了纪律检查组,要求对运动员进行身份验证,各位教练要积极配合,确保市九运会不出现弄虚作假的行为。

图片

  梅州市第九届运动会足球比赛(丙组)将率先开打,比赛7月20日至24日在梅江区梅州市足球文化公园足球场进行。

图片

男子丙组比赛对阵表

图片

女子丙组比赛对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