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市运会 市九运会足球项目结束两组别 梅江兴宁分获女丙男丙冠军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竞技体育
市九运会足球项目结束两组别 梅江兴宁分获女丙男丙冠军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7-26 10:44:41   浏览:-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张少邦)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市九运会男子、女子足球丙组昨日在梅州市足球文化公园鸣金收兵。最终,足球项目首金——女子丙组冠军花落梅江,兴宁队夺得男丙冠军,五华获两个亚军。

  市九运会足球赛事共有10个组别,分别是男子、女子甲组,男子、女子乙A、B组,男子、女子丙组,男子、女子丁组。

  男子、女子足球丙组20日在梅州市足球文化公园打响。全市各县(市、区)均派出代表队(8支队伍)参加男子丙组的比赛。女子丙组有来自梅江、梅县、兴宁、平远、大埔、五华共6支队伍参赛。

  在上午进行的女丙决赛中,梅江、五华再次相遇。两队曾在小组赛首轮交手,五华以1∶0战胜梅江。

  比赛开始后,两队上半场互有攻守,均未取得进球,0∶0互交白卷。下半场刚开始两分钟,梅江队在前场抢断形成攻门,五华门将接球脱手,后卫队员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此后,五华加强进攻,梅江众志成城守住1∶0的比分,最终夺得足球项目首金,五华获得亚军。

  在同时进行的女丙三四名决赛中,梅县以3∶0战胜兴宁,获得季军。

  在下午进行的男子丙组决赛中,五华、兴宁不分伯仲,攻防速度快,场面激烈。全场比赛第54分钟,兴宁觅得良机敲开五华大门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登上男丙最高领奖台,五华获得亚军。

  在同时进行的男丙三四名决赛中,梅江以2∶1战胜梅县,获得季军。

  男子、女子足球乙B组的赛事26日在市足球文化公园鸣哨。

  责任编辑: 罗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