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市运会 市运会足球男女乙B组赛事结束 五华梅县分获男女组冠军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竞技体育
市运会足球男女乙B组赛事结束 五华梅县分获男女组冠军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8-01 19:54:43   浏览:-
字号:

  (记者黄科)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市九运会足球男子、女子乙B组昨日在市足球文化公园鸣金收兵。最终,五华获得男子乙B组冠军,女子乙B组桂冠则被梅县摘得。

  男子、女子足球乙B组的比赛均有6支队伍参加,分别是梅江、梅县、兴宁、蕉岭、大埔、五华。

  在昨日上午进行的男子乙B组决赛上,五华和兴宁狭路相逢。比赛一开场,五华很快就进入状态,并在第6分钟由10号球员李伟佳破门取得领先。在随后的时间里,五华牢牢控制住场上的局势,并以3球优势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兴宁队通过默契配合攻入一球,最终,五华以3∶1战胜兴宁获得冠军,兴宁屈居亚军。

在同时进行的男子乙B组三四名决赛上,梅江3∶1梅县,获得季军。

  昨日下午进行的女子乙B组决赛因雷雨天气推迟半小时开始,对阵双方是梅江和梅县。开场不到3分钟,梅县就利用角球机会攻破对方大门取得梦幻般开局。落后的梅江随后发起反攻,但梅县防守稳固力保城门不失,上半场梅县1∶0领先。易边后,梅江加强进攻但始终未能敲开对方球门,反倒被梅县在终场前抓住机会扩大比分,最终,梅县队2∶0取胜获得金牌。

  在女子乙B组三四名决赛上,五华2∶0兴宁,获得铜牌。

  男子、女子足球丁组比赛将于8月1日在市足球文化公园打响。

  责任编辑: 罗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