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市运会 市九运会 | 梅县男排,夺冠!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竞技体育
市九运会 | 梅县男排,夺冠!
来源:球乡   时间:2021-11-01 15:26:15   浏览:-
字号:

  11月1日下午,梅州市“中骏世界城杯”第九届运动会男子排球项目在足球文化公园室内篮球馆进行决赛并颁奖,决赛在蕉岭和梅县之间展开,梅县队对冠军志在必得,全体队员斗志昂扬,配合默契,风格硬朗,3:0完胜蕉岭,夺得冠军。蕉岭队表现可圈可点,凭借着团队强烈的荣誉感和意志力,拼尽全力闯进决赛,并获得亚军,这也是蕉岭县三大球项目至今为止取得的最好成绩。

图片

冠军队伍合影

图片

梅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远洋为获得冠军的梅县队颁奖。

图片

梅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新海为获得亚军的蕉岭队颁奖。

图片

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洪涛为获得第三名的兴宁队颁奖。

图片

梅县区体育局党组书记洪明为第四名丰顺队,第五名五华队,第六名梅江队颁奖。

图片

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丘春辉为优秀教练员颁奖。

图片

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一级主任科员梁增捷为优秀裁判员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