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市运会 市运会女子排球项目完赛 梅县战胜丰顺夺得第一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竞技体育
市运会女子排球项目完赛 梅县战胜丰顺夺得第一名
来源:球乡   时间:2021-11-09 10:10:31   浏览:-
字号:

  梅州市“中骏世界城”杯第九届运动会女子排赛决赛近日在梅县与丰顺之间进行。梅县以3:0战胜丰顺,夺得冠军。至此梅县将男排、女排的金牌都收入囊中。丰顺夺得第二名,第三至六名分别是兴宁、五华、蕉岭、梅江。

  同在A组的梅县和丰顺在决赛中是第二次交手了,此前在小组赛中梅县以3:0完胜丰顺。决赛中再次相遇,不服输的丰顺决心放手一搏。开局丰顺发挥出色,敢打敢拼,比分战至23:25,以两分之差惜败第一局。顶住了丰顺的首轮炮火后,梅县稳住了阵脚,越打越顺手,分别以25:18、25:14轻松拿下第二局和第三局,再次以3:0战胜丰顺。第二次败于对手,丰顺只得俯首称臣,看来要想问鼎冠军,还需进一步磨练技艺。另外两场比赛,兴宁3:0没有悬念地胜五华,蕉岭则与梅江大战四局,以3:1取胜。

  截止11月7日,梅江以138枚金牌稳座金牌榜榜首,梅县、五华分别以102枚金牌和94枚金牌位居金牌榜第二、第三名;梅江、梅县、兴宁居总分榜前三甲。梅江总分3417分,与第二名梅县2607.35分拉开较大距离,后面仅剩男子篮球还没有完赛,梅江金牌榜、总分榜双第一的地位已无可撼动。



  图文/梅州日报记者陈潮华

  编辑:廖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