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市运会 丰顺男篮收获市运会最后一个冠军!梅江金牌和团体总分第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竞技体育
丰顺男篮收获市运会最后一个冠军!梅江金牌和团体总分第一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1-09 19:49:38   浏览:-
字号:

  梅州市“中骏世界城”杯第九届运动会最后一个项目男子篮球的决赛昨日下午在东山中学体育馆进行,丰顺战胜五华夺得冠军,实现了市运会男女篮双冠。

  至此市运会圆满结束,梅江以138枚金牌和3417分的团体总分获得金牌数和团体总分两项第一。金牌数排名分别是梅江、梅县、五华、兴宁、丰顺、大埔、蕉岭、平远;团体总分排名分别是梅江、梅县、兴宁、丰顺、五华、大埔、蕉岭、平远。

  昨日的决赛,丰顺开局发挥良好,在前两节就取得了较大比分差距,为取胜奠定了良好基础。五华不断调兵遣将急起直追,比赛打得紧张激烈,比分交替上升,无奈回天乏力。最终丰顺以91:69战胜五华,将最后一项冠军收入囊中,五华获得第二名。第三四名的决赛,兴宁51:34胜大埔,第五六名的决赛,蕉岭58:54胜梅县。

  此外,丰顺以799分获得田径团体总分第一,前三甲是丰顺、梅县、蕉岭;梅江以1025分获得五项球类总分第一,前三甲是梅江、梅县、兴宁;五华以666分获得足球总分第一,前三甲是五华、梅江、梅县。

  梅州日报记者:陈潮华

  编辑:罗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