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市运会 谁得了第一?来,这里有梅州市第八届残运会总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竞技体育
谁得了第一?来,这里有梅州市第八届残运会总结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1-28 16:25:38   浏览:-
字号:

  11月28日下午,2021年梅州市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总结会在梅城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梅江区、梅县区、五华县代表队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据悉,本届残运会共有来自各县(市、区)的180名运动员参赛,进行了田径、乒乓球、羽毛球、飞镖、象棋等比赛项目的角逐。最终,梅江区、梅县区、五华县、蕉岭县、丰顺县、兴宁市代表团获团总分前六名梅江区、梅县区、丰顺县、五华县、平远县、蕉岭县代表团获金牌数前六梅江区、梅县区、兴宁市、平远县、蕉岭县、大埔县、丰顺县、五华县代表队均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和组织奖。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谢豪、魏国平等一批优秀运动员在残奥会等各类重大赛事中摘金夺银,展示了我市残疾健儿的风采,同时也为国家和省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体育人才。在本届残运会上,全体运动员发扬团结、友谊、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示了我市广大残疾人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我市各级各单位以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作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康复服务“的工作要求,积极发展残疾人康复健身体育,推动残疾人康复健身和全民健身深度融合,营造有利于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的社会环境,促进新时代残疾人体育实现新发展。

  本届残运会由市残联、市体育局主办,梅江区人民政府承办。

  梅州日报记者:黄钰然

图片:张家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