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省运会 梅州客家:省运会要争创好成绩!市体育局:精诚合作,勇攀高峰!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竞技体育
梅州客家:省运会要争创好成绩!市体育局:精诚合作,勇攀高峰!
来源:球乡   时间:2021-03-04 15:10:05   浏览:-
字号:

  人勤春来早。3月3日上午,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曹阳带领俱乐部教练组来到市体育局座谈交流有关备战省运会足球项目相关事宜,期盼共同推动梅州足球项目在明年省运会比赛中继续勇创佳绩。

图片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新海,市体育局竞训科科长黄建文,市体校校长周健粦以及参加省运会各年龄段的领队、教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图片

  李新海副局长充分肯定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备战省运会的指导思想,他指出,明年省运会足球项目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要全力做好备战,要加强针对性的训练,打牢基础,并重视青少年体能训练和提升文化知识,选拔打造出梅州最强的青少年球员阵容;要精诚合作,梅州客家要加强与市体校方面的沟通、协调,全面提高团队作战能力,打出梅州足球的特色;要心无旁骛,全力备战冲刺,秉持对每一位运动员高度负责的态度,锻造梅州青训品牌,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各界的期盼,擦亮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的品牌,擦亮梅州足球城市品牌,推动创建梅州足球特区。

图片

  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曹阳表示,省运会任务艰巨,拿牌争冠是我们的目标,他将严格把关,调动一切可以利用的力量与资源,配备日本籍优秀的青少年训练总监和主教练,制定周期训练计划,抓好倒计时训练计划,重点提高球员个人技术、身体素质,球队的整体战术水平,打造高度统一团结队伍,全力以赴完成市局交给的任务。

图片

梅州市体育局竞训科科长黄建文对球员注册方面作具体部署。

图片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省运会目标建言献策。

图片

各年龄段领队、主教练畅所欲言,详细汇报球队情况。

  据了解,上届省运会,梅州五支足球参赛队全部获得名次,其中,女乙夺得梅州省运会史上首个女足冠军,男丙获得亚军、男乙获得季军、男甲获得第四、女甲获得第五,在金牌数上全省排名第二(广州4金排名第一、深圳2银2铜排名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