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省运会 备战省运丨梅州市体校:文化备考训练备战两手抓,争创佳绩!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竞技体育
备战省运丨梅州市体校:文化备考训练备战两手抓,争创佳绩!
来源:球乡   时间:2021-05-21 20:36:59   浏览:-
字号:
  近日,梅州市体育运动学校举办“童心永远跟党走,师生奋进创佳绩”征文比赛表彰会暨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文化测试动员大会。据了解,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在清远市举行,省运会前的文化测试将在今年7月3日进行。

图片

市体校校长周健粦,副校长蔡远心、姚立武及全校师生参加活动。


图片


大会首先表彰了征文比赛优秀学生。

图片

  学校希望通过此次征文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和各个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加强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

  本次征文活动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共有200篇征文进行参赛,经过两个月的用心评选,选出4名优秀奖,6名三等奖,4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

图片

  体校就是温暖的大家庭,孩子们都非常的珍惜同窗情谊,氛围融洽,大家为获奖的队友热情鼓掌。

图片

  周健粦校长对获得正文比赛优异成绩的同学给予鼓励,对广大教职员工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接下来,学校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高度重视做好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文化测试备考工作。他指出,本次考试是同学们四年运动生涯至关重要的一次考验,直接决定了是否具备代表梅州市参加第十六届省运会的资格,要充分认识到读书对未来的重要性;读书不只是为了考试,更重要的是我们能从中获得知识,增长智慧,汲取力量,让大家的运动生涯走得更高、更远。


图片


  周健粦校长指出,文化测试是大家人生道路上的一次历练,希望同学们记住学无止境,不辜负这几年付出的汗水与泪水,努力使自己成为高素质的体育人才。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以政教部为主,其他部门为辅的工作方式,帮助同学们文化测试顺利通关,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

  动员大会上,同学们集体宣誓,表达对这次文化测试大战的决心和信心。学生代表、教师代表、教练代表分别为全力备考备战省运会和文化测试进行发言,进一步明确目标,统一思想,确保备考文化测试和备战训练两不误。

图片

  蔡远心副校长为获得二等奖的08女足周艳银、09女足陈乐萍、05-06女足吴凤妮、05-06女足温小怡颁奖。

图片

  姚立武副校长为获得三等奖的10-11女足叶斐灿、10-11女足杨嘉愉、田径队黄金婷、田径队徐文佳、07女足邱伟敏、05-06女足梁慧彤颁奖

图片

  团委书记余怀威为获得优秀奖的08女足刘娟、07女足洪婉霓、05-06男足邓家俊、田径队陈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