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省运会 省运会田径比赛收官,梅州健儿收获4金4银6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竞技体育
省运会田径比赛收官,梅州健儿收获4金4银6铜!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3-04-06 11:14:23   浏览:-
字号:

  4月5日,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体育竞技组田径比赛在清远体育中心迎来了最后一天的角逐。梅州田径队在当天比赛中获得1金2银,其中,俞嘉锐在男子甲组800米比赛中获得冠军,为梅州代表团再添一金。

  在当天上午进行的男子丙组800米比赛中,代表梅州出战的俞嘉锐与来自东莞、清远等地的运动员你追我赶,赛况异常焦灼,在最后的冲刺中,他力压群雄,以2分00秒88的成绩夺得金牌。在女子乙组跳远比赛中,曾拿下梅州代表团本届省运会田径项目首金的女将陈晓镅再次发力,拿下一枚银牌。在男子乙组标枪比赛中,我市运动员李法城获得银牌。

  据悉,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田径比赛于3月31日至4月5日进行,按参赛选手年龄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将产生90枚金牌。共有来自全省20个地级市的1227名运动员参赛。我市共派出42名运动员参加包括跑、跳、投、接力等多个项目的比赛,他们当中年龄最大的仅19岁,年龄最小的只有14岁。

  最终,梅州田径队在本届省运会共收获4金4银6铜,取得总分328.5分,这也创下梅州田径队参加省运会团体总分最高分,同时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梅州日报记者:叶子通

  图:刘晓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