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赛事 努力干!梅州2020年省青少年锦标赛总结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竞技体育
努力干!梅州2020年省青少年锦标赛总结大会召开
来源:球乡   时间:2021-01-13 15:30:34   浏览:-
字号:

图片

  近日,2020年省青少年锦标赛总结大会在市体育局召开。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新海、市体育局竞训科科长黄建文、梅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卜义文、市体育系统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领队、教练员参加会议。

图片

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新海发言。

  会议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关于做好 2021 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执行,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各项目主教练要提高认识,按照工作职能,各司其职、突出重点、分清主次,紧紧围绕参加第十六届省运会目标任务,提高思想认识和自身业务水平,并合理科学安排运动员冬训工作;根据自身队伍情况,制定各自目标,以问题为导向,在训练过程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高度重视运动员文化测试和体能测试工作,落实好国家、省文件精神。

图片

  市体育局竞训科对本次赛事作具体部署。第一,队伍人员结构要稳定 。第二,规程准则有变化,只要参加一次省锦标赛明年就可以参加省运会。第三,冬训要根据自己队伍的情况开展并且队员伤病问题要重视。

图片

  梅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校在领导抽查运动员成绩中发现,运动员成绩整体水平有上升,对于运动员的文化成绩局里、学校都高度重视 。

图片

市体育局竞训科副科长熊智海主持会议。

图片

市体校训练科科长李云生代表市体校发言 

图片

竞训科彭俊涛介绍运动员参赛注册工作。

图片

图片

主教练汇报各自队伍参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