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赛事 祝贺丨梅州大力士揽8金1银!广东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女子组收兵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竞技体育
祝贺丨梅州大力士揽8金1银!广东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女子组收兵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7-23 10:58:52   浏览:-
字号:

  22日,2021年广东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女子组比赛在清远结束。梅州参赛选手夺得8金1银的好成绩。

  广东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比赛分为女子组和男子组,女子组比赛时间为7月19日至22日,男子组比赛时间为7月25日至29日,赛事按年龄和体重分成甲乙丙组共三组、44个小项进行比赛。来自广州、深圳、珠海、清远、梅州等19支队伍共67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梅州派出22名选手参赛。

图片

赵钰珂(中)在领奖台上

图片

李莹(中)在领奖台上

图片

汤裕霞(中)在领奖台上 

  我市女子举重队7名女大力士参加7个级别的比赛。在比赛中,我市选手不畏强手,发挥出最佳竞技状态,夺得了8金1银的好成绩。其中,赵钰珂夺得女子甲组49公斤级总成绩、抓举、挺举三枚金牌。李莹夺得女子乙组55公斤级总成绩、抓举、挺举三项冠军。汤裕霞夺得女子丙组49公斤级总成绩、抓举两项冠军,挺举亚军。

据我市举重队教练张叶涛介绍,赵钰珂是梅江区选手,于2018年3月入选市举重队,该队员心理素质优秀,抓举成绩突出,体能、力量综合能力强,是我市备战全国第三届青年运动会的(2023年在广西南宁市举行)队员,她于2020年12月输送到广东省队举重队训练。汤裕霞于2019年9月从梅江区选送到市举重队,李莹于2018年9月从大埔选送市举重队。她们平时训练刻苦,综合能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