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体育赛事 十四运五人制足球男子乙组第二轮 梅州五华提前晋级八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竞技体育
十四运五人制足球男子乙组第二轮 梅州五华提前晋级八强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7-25 10:27:30   浏览:-
字号:

  (记者张少邦)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足球项目,五人制足球男子乙组的第二轮赛事昨日下午4时30分进行,梅州五华队的对手是四川队。经过比拼,梅州五华以5∶0大胜四川队,收获两连胜,提前一轮晋级八强。

  在首轮比赛中,梅州五华4∶1战胜新疆,四川3∶2战胜浙江,两队相遇,获胜的一方将提前一轮进入八强。

  这场比赛,梅州五华的首发与首轮首发相比,有一处变动,由黄日华代替饶远芳先发。比赛开始后,梅州五华明显占据主动。2分钟不到,魏远平一脚爆射被对方门将挡出,这次打门也拉响了梅州五华进攻的号角。1分钟后,魏远平将皮球送进对方大门。1∶0领先后,梅州五华打得不紧不慢,通过流畅的配合耐心捕捉战机。四川加强逼抢,试图施压梅州五华后防,此举不仅没有收到任何效果,反倒是4次给梅州五华攻陷城池的机会。先是第11分钟,赖耿球将比分改写为2∶0,随后四川在梅州五华强攻下送出大礼,魏道波在第18分钟打进第4球,上半场比赛结束读秒阶段,梅州五华万裕文建功,将比分扩大为5∶0。此外,上半场,梅州五华还4次击中门柱。

  易边后,梅州五华大幅轮换阵容,让更多球员出场适应比赛节奏。四川加强进攻,无奈实力不如梅州五华,始终得不到得分的机会,越打越轻松的梅州五华也无意扩大战果,避免不必要的受伤,5∶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哨响。梅州五华收获两连胜,提前一轮晋级八强。

  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将于26日下午2时进行,梅州五华的对手是浙江队。

  责任编辑: 罗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