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群体体育 精彩群体丨第四届粤闽赣网球赛:梅州队夺冠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群体体育
精彩群体丨第四届粤闽赣网球赛:梅州队夺冠
来源: 掌上梅州   时间:2023-12-25 10:52:00   浏览:-
字号:

  12月24日,2023年梅州市第四届粤闽赣“通利华小鹏汽车杯”网球团体赛在梅城金满贯网球中心落下帷幕。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最终,梅州市网球协会1队获得冠军。广东省网球协会副主席曾毓昌,梅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新海,梅州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张林飞,梅州市网球协会会长刘文生等参加活动并颁奖。

图片

  此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设青年男双、青年混双、常青男双三个项目。拉球、削球、截击、进攻……记者在现场看到,参赛选手在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来来回回打得热火朝天,场边观众看得目不转睛,不时拍手叫好,现场气氛也随着比赛的深入而持续升温。

  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争夺,梅州市网球协会1队与惠州市网球协会晋级决赛。在现场观众的助威下,两队运动员激烈拼杀,为观众奉上了精彩的对决。最终,梅州市网球协会1队以2∶0战胜对手,获得冠军,惠州市网球协会获得亚军,龙岩市翼龙俱乐部和揭阳市网球协会并列获得季军。

图片

图片

  据悉,本次比赛得到广东省网球协会的支持,由梅州市体育局主办,梅州市网球协会承办,共有来自粤闽赣三省的16只代表队约160多名队员参赛,是我市开展网球运动以来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覆盖范围最广的网球赛事。赛事自2016年已成功举办三届,为三省边界地区网球爱好者搭起展示球技的舞台和交流友谊的平台,有力推动了苏区老区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已经成为客家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客家品牌体育赛事。

  来源:梅州市网协 掌上梅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