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体育局 健身指导 2023年梅州市体育局普法宣讲活动暨社区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体育局 > 群体体育 > 健身指导
2023年梅州市体育局普法宣讲活动暨社区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来源:球乡   时间:2023-06-09 16:50:16   浏览:-
字号:

  6月8日上午,由梅州市体育局、梅江区江南中心坝社区主办,梅州市长跑协会承办的2023年科学健身讲座暨社区趣味运动会活动在梅江区江南中心坝社区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

图片

  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深入实施《广东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开展《体育法》普法宣讲和普及科学健身知识,促进文明和谐社区的发展,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

图片

图片

图片

  讲师为大家讲解体育普法宣传和科学健身知识。

图片

  运动会内容丰富,共设置了跳绳、踢毽子、射门和飞盘四个项目,完成一个项目可获得一个印花,集齐印花可以兑换精美奖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运动促文明,增强人民体质健康;通过为社区群众搭建活动平台,增进了邻里间的感情,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